關於本會

     本會在2010年奉內政部核准(台內團字第1050015862)依法設立、非以營利為目的之宗教社會團體,感受於耶穌基督的博愛與宣教、傳揚福音之榜樣與精神,透過實際的行動來分享關懷、禱告、愛與信仰來推廣福音,使民眾的身、心、靈及品格與道德的提昇為宗旨。


理事長 : 金莉莉


學/經歷:
中華基督教耶穌宣教協會-勸事
基督教靈性關懷 初級課程 



中華基督教耶穌宣教協會 會徽






說明:

1).十字架: 耶穌基督的救恩。

2).鴿子 & 橄欖枝: 聖靈的充滿與合一。

3).荊棘冠: 耶穌基督犧牲的愛。

4).聖經: 舊約+新約, 承認聖經是神的話,是唯一全備真理的根基。


我們的異象: (Our Vision)
以西結書34:1-10 (Ezekiel 34:1-10)
Eze 34:1 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、

Eze 34:2 人子阿、你要向以色列的牧人發豫言攻擊他們、說、主耶和華如此說、禍哉、以色列的牧人、只知牧養自己.牧人豈不當牧養群羊麼。

Eze 34:3 你們喫脂油、穿羊毛、宰肥壯的、卻不牧養群羊。

Eze 34:4 瘦弱的、你們沒有養壯、有病的、你們沒有醫治、受傷的、你們沒有纏裹、被逐的、你們沒有領回、失喪的、你們沒有尋找.但用強暴嚴嚴的轄制。

Eze 34:5 因無牧人羊就分散.既分散、便作了一切野獸的食物。

Eze 34:6 我的羊在諸山間、在各高岡上流離、在全地上分散、無人去尋、無人去找。

Eze 34:7 所以你們這些牧人、要聽耶和華的話.

Eze 34:8 主耶和華說、我指著我的永生起誓、我的羊因無牧人就成為掠物、也作了一切野獸的食物.我的牧人不尋找我的羊.這些牧人只知牧養自己、並不牧養我的羊.

Eze 34:9 所以你們這些牧人、要聽耶和華的話.

Eze 34:10 主耶和華如此說、我必與牧人為敵、必向他們的手追討我的羊、使他們不再牧放群羊.牧人也不再牧養自己.我必救我的羊脫離他們的口、不再作他們的食物。

 

我們恪守主的誡命:(The greatest commandment in the Law)

馬太福音22:37-40 (Matthew 22:37-40)
Mat 22:37 耶穌對他說、你要盡心、盡性、盡意、愛主你的 神。

Mat 22:38 這是誡命中的第一、且是最大的。

Mat 22:39 其次也相倣、就是要愛人如己。

Mat 22:40 這兩條誡命、是律法和先知一切道理的總綱。

 

我們警醒預備面對主再來的審判:(The Lord's Judgment)

馬太福音25:31-46 (Matthew 25:31-46)
Mat 25:31 當人子在他榮耀裡、同著眾天使降臨的時候、要坐在他榮耀的寶座上.

Mat 25:32 萬民都要聚集在他面前.他要把他們分別出來、好像牧羊的分別綿羊山羊一般.

Mat 25:33 把綿羊安置在右邊、山羊在左邊。

Mat 25:34 於是王要向那右邊的說、你們這蒙我父賜福的、可來承受那創世以來為你們所豫備的國。

Mat 25:35 因為我餓了、你們給我喫.渴了、你們給我喝.我作客旅、你們留我住.

Mat 25:36 我赤身露體、你們給我穿.我病了、你們看顧我.我在監裡、你們來看我。

Mat 25:37 義人就回答說、主阿、我們甚麼時候見你餓了給你喫、渴了給你喝.

Mat 25:38 甚麼時候見你作客旅留你住、或是赤身露體給你穿.

Mat 25:39 又甚麼時候見你病了、或是在監裡、來看你呢。

Mat 25:40 王要回答說、我實在告訴你們、這些事你們既作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、就是作在我身上了。

Mat 25:41 王又要向那左邊的說、你們這被咒詛的人、離開我、進入那為魔鬼和他的使者所豫備的永火裡去。

Mat 25:42 因為我餓了、你們不給我喫.渴了、你們不給我喝.

Mat 25:43 我作客旅、你們不留我住.我赤身露體、你們不給我穿.我病了、我在監裡、你們不來看顧我。

Mat 25:44 他們也要回答說、主阿、我們甚麼時候見你餓了、或渴了、或作客旅、或赤身露體、或病了、或在監裡、不伺候你呢。

Mat 25:45 王要回答說、我實在告訴你們、這些事你們既不作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、就是不作在我身上了。

Mat 25:46 這些人要往永刑裡去.那些義人要往永生裡去。